314情人節 沿著海岸線回家

我們繞道一艘大大的軍艦

甚麼都不怎樣好奇 只是因為你

因為又發現了一個新的地方

腦袋想的 是我們以後有沒有機會搭船出去玩

可能是郵輪 也可能只是搭著船去離島 玩個三天兩夜

最想和你一起 實現澎湖的花火節

 

 

 

 

逗留時間不長 走到安平

一起回味以前剛開始在一起的甜蜜

停在路邊 吃擔仔麵 吃豆花 吃小吃

看看我們只會看看不會買的小童玩

你說 我們來過這裡 兩次 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我說 你今天腦袋很靈光 時間就過得很快很快

覺得我們再一起很久 很值得的感覺

 

 

 

不要忘記我們有過得曾經 因為這樣我會很傷心

 

 

 

 

 321你有過童年的回憶嗎

至少我覺得我的童年 回憶起來 是快樂的

 


家裡大人都不愛我這個愛哭鬼

吃魚被小叔叔制止 夾魚夾菜都不行

重複看小朋友的錄影帶不會覺得膩

生病吃藥會把門鎖起來不讓奶奶進來

不要上班 喝茶茶就會長大的鼻酸

爸爸車子 卡在水溝 還要跟奶奶告狀

奶奶帶我去左鄰右舍串門子

去姑姑家捏湯圓 吹大風扇

害羞的時候會玩手指頭

在工廠畫圈圈罰站領糖吃

睡在紙箱上 等媽媽下班

哼著兒歌快樂的回家

好多好多 小時候我都還記得的小欣欣

 

 

 

希望我以後的女兒 也會像我一樣

可以帶給爸爸媽媽 一點點 快樂

是個雙魚座愛撒嬌的女兒 還有天秤座帥帥的兒子

不管甚麼星座如果來個雙胞胎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