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時候

還沒有發明想念接收號

我也不知道 怎麼接收 想念的聲音

 

 

 

說這話也不沒有甚麼意思

打著逗趣俏皮的跟爸爸媽媽說

等到有一天當爺爺奶奶的時候

你們也會想念著見孫子的一天

我也會當人家的 老婆 媳婦 媽媽

大概某個階段也會曉得 你的心情

 

 

 

奶奶跟我說 記得跟好朋友要電話和地址

不然以後各自打道回府 要見面聯絡也難了

是阿 長越大才發現 朋友來來去去

住越近 心越遠 不然就是 知己在千里之外

 

 

 

奶奶今天跟我分享在運動的時候

遇見了美國人跟他打招呼

礙於語言不通 不然 她很想跟他聊個幾句

於是 我跟奶奶說 下次記得跟他

「哈囉」就是打招呼的意思

我想 這是奶奶學的第一句英文

哈囉 我奶奶很可愛吧 ^_^

 

 

 

 

數著手指頭 剩三根

我才驚覺 我留了感情

竟會有一點捨不得

又是在來不及之餘

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