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芮過境已經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西哩嘩啦的 下不停 快要發霉了

沒有看到大太陽感覺真糟有點煩

 

 


八月最後一天 暑假也快要結束了

這個禮拜 看到奶奶說想要多陪陪我 很開心

看到弟弟一付就是怨天怨地 杞人憂天 沒本事又耍白癡

每一對夫妻的相處之道 顧全大局以和為貴 那背後的甘苦談呢

想來想去 真的做人真難

 

 

 

無名 年底就要結束了

搬來痞客邦也算是新家

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都在那裡

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

才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每個階段 每個過程

過了就過了 要重來也沒辦法了

我現在踏上的 我想要往人生勝利組邁進

相信我做的選擇 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熙 的頭像
    黎熙

    黎熙's Talk

    黎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