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 是大家兜了一圈回來

發現 有時後還是也得要一群老友

 

 

 

這也是我所嚮往的

只是 現在誰跟誰 地位太容易被取代

幾年後才會明白 浮現出好友會是哪些名單

 

 

老了

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第一次看到奶奶笑得闔不攏嘴

畫面真的很有趣也好可愛

也許小叔叔是來報恩的吧

才會讓奶奶這麼開心

 

 

 

噢對 我還有一個小發現

奶奶老了 還是愛打扮

記得洗澡完要抹乳液

出去玩要洗頭

還要上粉

 

 

 

雖然抹不平抹不勻

可你還能感受到她的故事

 

 

 

第一次搭捷運的新鮮

就算她記不得有去哪裡

但記得就是出去玩也很開心

 

 

 

奶奶 你一定可以壽比南山的!

還要看到我嫁人 有好歸宿 得到幸福

我才能真正的帶妳出去玩 出去散心

 

 

 

好嗎?

老天

拜託

在給我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