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沒有想過如此平凡到平凡到無味

甚至說來是有些許失望

怎麼心腹不是你了我心意

而是在朋友的提醒下才覺得

今天是不是來點什麼樂子

 

 

 

全然都沒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

我奉上的日子 是你覺得最無謂的

若你心裡還有一點感覺

可別告訴我是現在畏懼躲避的心

 

 

 

忍一忍

還是會過的

我告訴我自己

 

 

 

死命的奉獻

心裡是一點點感受到想回報

我現在所作的

鋪成我想要的結局

犧牲

我也願意

 

 

 

7/7 平凡也平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